Hgr_7aooooooo

棲息地。

关于个人对爱町她们的一点点肤浅的想法

抱歉占tap嘤嘤
不想扯三观问题扯不清嘤嘤
废话特多预警)))

【试图吹南极大陆的爱町】

bb一点小爱
之前在学校闲的无聊就在念爱町觉得啊小爱真的真的很吸引我
我真的很喜欢小爱这个角色【我吹爆你爱哥我爱她.jpg】
对于小爱婊不婊这种问题我真的很迷但是不管怎样我就是很喜欢她【别打我
可能对我来说“婊”这种概念真的很远因为一般都是存在于别人口里的词语x)))
我只是喜欢,或者说是痴迷于一个女孩子刚硬的样子。非常非常喜欢。
小爱后来脸上留了一道疤的时候眼神突然坚定的时候我就以光速恋爱了。【爆哭】

蜕变。利刃出鞘。破土的愤怒。为了自己所珍视的东西而改变。

即使这只是那么一瞬间的寒光,这种,一闪而过的,美感。
想要窒息想要咆哮想要大口吸气尖叫让我自己都看得见的大幅度胸口起伏。
狂风缄默着站起迎风大步行走,毫不顾忌两侧如何顶着荆棘迷失也好死亡也好。
总之要这么做。
淦耶反正我就是恋爱了(粗话疯狂屏蔽)))))))
我说不清这到底是什么
大概是野兽吧。
或者忠诚或者奸诈我都不在意了。
我喜欢野兽。
不合理也好,那不需要。

关于爱町cp叭
我觉得这种设定走下去八成be嗝(。)这点大家都懂叭。
作者也在漫画里吐槽这是伪百合。
我。
嗝。
明明这么好的人设。 (脏话屏蔽bb——))))
但是就算这样我还是要吹爱町嘤嘤。
其实不难看出小町真的很关照小爱,毕竟差不多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小爱也挺向着小町的。(像只小蠢狗但是又不是百分百依顺)
后来因为萝卜的原因(萝卜背大锅)两人产生误会矛盾从此路途两殊小町也还是选择了原谅小爱(。)
我靠美女你什么人啊之前喊得那么凄惨口口声声要杀了那个女人(话说tv里说才16啊)结果后面就!那!么!原!谅!人!家!了??????【黑人问号.jpg】
你小町是真的心软,在恶偶的路上越走越远自己也于心不忍(而且超惨的好吗嘤嘤)却又没有办法离开恶偶去面对严重烧伤的自己。
女人。线下的。失去自主。四面围困。
姑娘。坏掉的玩偶。悔过的泪水只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腐蚀伤口。
他们依旧乐此不疲。你唯一能动的只有眼球。

总之我是希望爱町能有一个好结局但是就目前形式来看的话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猛兽落泪.jpg】
我还记得我之前发过一张图是概括cp的一生的:

爱町的一生,是涉世未深,镜里掂花,和反复撞火的飞蛾。

虽然这种东西只是玩玩的但是我还觉得和我感觉上的爱町很符合。
幼稚的姑娘,为了自己追求着别人身上的花,似乎愚蠢的坚持。
我在等,等一个时候,等她们都开出了属于自己的鲜花之时。
兴许永远不会有,或者一花开了,一花谢了。

我曾经设想过这样的剧情。
小爱死掉了。葬身火海,像那时候一样。小町给她立的衣冠冢

墓志铭是这样的:

「理想主义者的结局,
            虽然悲壮,
                    但绝不可怜」



(是不是有点鸡汤啊小声bb.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能够看到这里还没有把我吐槽个遍的话
那可真是十分感谢了hhhhhh

总结一下我的中心思想
我就是要吹小爱,她可爱死了。
还有我要吹爱町,冻死都想吹嘤嘤。

如果要鄙视我这种姬佬脑请你尽情吧))))))
打扰了真是不好意思))
滚去画画】】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